認識電磁波與髒電

 

在現代生活裡每天都離不開電器化的日子,電器化帶給現代人類非常方便舒適的生活,如洗衣機、電視、電鬍刀、電磁爐、電動馬達、電動器材、計算機、印表機、投影機、影印機、電鍋、手機....等等,放眼看去,生活周遭沒有一樣是離開家電而能方便生活的產品,但大家只知道方便使用,卻沒有想到這也間接的扼殺了我們的細胞;紊亂了免疫系統,也慢慢的破壞自體的抵抗能力,讓一些慘害人類生命的細菌孳生,不知不覺中一些怪病及癌症趁虛陸續漫延全身。假如您莫名其妙的時常感到頭痛,但已看過了醫生,就是查不出病因,也醫不好,如果是這樣,這在歐洲醫界被叫做電磁波症候群〞

     電磁波又存在生活中的那些地方呢?上班的辦公室,現代辦公室暗藏電磁波污染,如電腦主機、影印機、影幕、鍵盤、滑鼠、投影機、尤其是筆記型電腦,最好不要放在腿上,很快讓您得個莫名其妙的病。只要是電流通過的產品都會產生危害身體的主因現在我們來測量一下一些電器產品的毫高斯(mG),毫高斯越高就越對人體危害越大。

  電腦主機前面約1mG(毫高斯);後面測得50mG筆記型電腦15mG~20mG鍵盤15mG,印表機未啟動時測得3mG~4mG啟動後35mG,影印機啟動前5mG啟動中25mG,投影機側面測得25mG;後面測得5mG。以上僅供參考注意!

還有家裡的髒電問題,什麼是髒電?髒電就是電流不穩定,最新的房屋建築插座都有用接地線,這樣平滑的正弦波髒電就比較少,危害生命就少,髒電電流超過50An(安倍)就不安全,裝潢為了好看,常用鹵素燈投射,這是會產生最高的髒電存在,人的皮膚照久了必生皮膚癌,保暖電毯睡久了也會致生癌症(因是家用交流電的原故)。人被環境輻射或感染髒電都不會一下子就生病或死掉,所以常令人疏忽周邊環境的無形殺手。

arrow
arrow

    健康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