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練功繁體字qq 丹陽大張目錄圖1 紫色氣場圖1繁體字qq 

何謂遠紅外線?
遠紅外線--是一種光波波長,經學者專家測定大致可分為0.76~4μ微米是近紅外線,4~400μ微米是遠紅外線。經日本多位醫學博士臨床實驗生化遠紅外線與人體波長8-12微米相近,容易與人體產生共鳴,並深達肌膚骨髓2~4公分,具溫熱、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及活化細胞等功能,是動植物不可或缺之光線。

水佔人體65~70%,細胞內約60~95%,水的共振活性化約8~10μ微米。生化遠紅外線中的 (Bio-Infrared Energy) 生化能量對物質產生的功能及效果。

特性
提高效率、節約能源、改善品質、提升口感、保鮮、除臭、殺菌、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抗體、減輕酸痛、提升汽車燃燒效率、降低毒氣排放量。神奇!奧妙!用途廣!

應用範圍
工業用、家電用:烤箱 、電熱管、陶瓷管、燙髮棒....。
食品用:陶瓷板、岩石烤板、金屬板、保鮮板、盒、陶瓷鍋、酒杯、茶壺....。
醫療保健:熱敷墊、電毯、照射器、護膝、碗、衣、褲、鞋墊....。

  丹陽目錄頁1繁體字qq 1電磁波

美國醫學物理學家協會謝楠柱表示,遠紅外線是太陽光線中不可視的電磁波,它的波長是8~14μ。根據最近美國太空總署對遠紅外線的研究發現,遠紅外線對人體具有良好的治療作用,因為它可以滲透入皮膚下4~5cm深度,引起細胞共振(Resonance & Absorption)而產生溫熱效應。

細胞共振
細胞受到遠紅外線之感應發生共振,使身體皮下之溫度增高,造成微絲血管擴張,增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令有害物質排出體外,使破損細胞迅速回復正常,達到治療的效果。

 丹陽血管與血流圖1qq繁體字目錄2-4qq目錄2-6qq目錄2-18qq目錄2-19qq             

醫學界的推崇
東京「泉醫院」院長泉正夫醫學博士是以研究世界最長壽人瑞而聞名於世,他表示遠紅外線對人的健康十分重要。德國第21屆癌症會議上,癌症專家伊爾斯說遠紅外線已被引用到臨床應用階段。遠紅外線熱療法可以使大腫瘤縮小,甚至殺死腫瘤細胞。慕尼克的癌症專家用遠紅外線替63名癌病病人進行治療後,病人的生存率達到百份之70
香港中文大學最近一項研究發現,高熱能有效抑制癌細胞吸收養份及破壞其生長環境。日本醫學界已於70年代開始嘗試以高於體溫的40℃遠紅外線高溫破壞癌細胞的生長,結果成效顯著。中大生物化學系教授馮國培指出,研究過程首先在乳癌,結果發現癌細胞在兩小時內死亡。馮教授研究結果可算是一個突破,因此得到香港研究資助局評定為「卓越」研究項目。

1娃娃照有電話繁體博客用0982333747  

arrow
arrow

    健康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